2007/03/02

maggie

我为什么会写他?我也不知道。也许因为他上线和我聊了几句?我想他过得还好。
呵呵,想起初三时候,这家伙追班里的mm,苦苦追那么久~
可最后还被玩了。现在的女生啊……
maggie在我看来,挺可怜的。本来看起来很自恋很臭屁,了解一些以后,发现他那么自卑——觉得和我好像。总是很无助地问我他是不是让人讨厌。怎么可能?自卑在外人看来很可笑,可是真的很折磨自己。
我也听过别人和我讲maggie怎么怎么不好,可在我看来那真的都是小事,当然我想他一定也不是讨厌maggie的意思,只是抱怨几句罢了。
说来,他是我在初中认识最早的人,除了亲人。我本身也不知道的,那次和他在电话里聊起,觉得不可思议。居然只在一片沙子上玩过一次,他就记得了。;)那个卷毛小娃儿,呵呵~
还记得初三给他补英语,虽然这人英语没救了……不过是朋友嘛,该帮就得帮。
好像是和他打赌输了被迫认他当了哥哥……不过让我想想,和他的关系还真没和aerol和木头的关系那么好,连吴子硕都不如……虽然我很bs到处认哥哥的女人……我没认过别人当哥的啊。让我想想。应该没有。
草草几句……呵呵,虽然三年都没太怎么说话。不过,哥们嘛!捏哈哈……

没有评论:

Redesigned by Adora, Copyright© 2006. You can't copy or use any part of this blog.